废文:章台
ao3:yumaoer

王子&男仆(二)

我偷懒,我划水,我摸鱼。突然觉得abo设定在这篇文里好像没啥意义,顶多像个男士香水。




第一天:金娃娃牌小太阳

兰斯洛特已经走了两天了,梅林觉得自己渐渐有点适应了这种孤独的生活,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打扫屋子好像并不是什么难事,尤其是还有永恒的莎士比亚的陪伴。

今天的梅林也在一边在脑子里循环《麦克白》的经典对白一边擦地,突然门被砰砰砰的“敲”响。也许“敲”形容的不够准确,那简直是要把那脆弱的房门拍成碎片的力度!

“什么时候C市也会出现野兽了。”梅林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,一边过去开门。

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头灿烂的金发,令梅林想到了正午的太阳,当然迎面扑来的还有如同盛夏热浪一般的少年气息,很久以后梅林知道了,那是他永远不应该感知到的属于他的alpha的信息素气息。此时的梅林以及被门外少年逃荒一般的样子震住了,亚瑟此时的形象实在不太好,身上巨大背包的带子已经滑到肘部,左右手一边一个巨大的行李箱,整个人气喘吁吁,额头上都是细密的汗珠。在阳光并不充裕的C市,这个少年好似一个小太阳,他甚至让梅林觉得自己在被灼烧。

“天哪…”梅林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面前的情形了,这灾难一般的情形,他只能呆呆的让开门口,让这个“逃难者”进来。

亚瑟一边气喘吁吁的努力挤进来,一边介绍自己:“我是亚瑟,亚瑟•潘德拉贡。我已经听别人说过你了,梅林•艾莫瑞斯对吧。”

亚瑟一进屋就把包扔在地上,然后空出手拉着梅林的手握了握手:“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。”然后对着梅林咧开嘴傻笑,没错,在梅林看来那个蠢兮兮的笑容真的是傻透了,他怀疑这个叫作亚瑟的人没脑子。

“话说有饭吃吗,我今天还没有吃到饭。”

“呃,你等我一会儿,我还有一些面包,锅里还有一些奶油汤。”

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拒绝兰斯洛特,梅林看着坐在饭桌旁一顿狂吃的亚瑟这样想着。亚瑟,一个人就吃掉了梅林一天的存粮,侧面说明了梅林的饭量多么小而且正面说明了亚瑟的饭量多么大。梅林心里一阵阵的发虚,他觉得他养不起这样的一个饭量的巨怪,光是做饭就能要了他半条命。

亚瑟终于结束了他风卷残云一般的“进食”,他擦擦嘴:“抱歉,真的是兵荒马乱,我下了飞机就晕头转向了。”

“呃没关系,你安全就好。”梅林很显然的客套着,他是一个很有礼貌的英国男孩。

“那…我住哪?”

“呃,你住兰斯以前住的房间。”梅林带着亚瑟来到房间。

“哇,crazy!”亚瑟看了一眼房间:“这房间好像我家厕所一样大,只摆的下…单人床和书桌?还有什么惊喜吗,可以一起说来听听。”

很好,一个完全没有礼貌的金娃娃,我早该预料到的,梅林脸上的表情不变,但是内心却已经被吐槽欲冲了个翻江倒海,也许这就是alpha,永远不能像beta一样体贴他人。

“这间公寓只有两间房间,如果你不太喜欢这个房间,你可以搬到客厅睡。”梅林好似开玩笑一样的说着,但是如果有熟悉他的人在这就能发现,梅林以及有点生气了。

“呃,虽然小了点,但是也能住。”亚瑟可能良心发现,嘟嘟囔囔的把行李扔进了房间。

“卫生间、客厅和厨房是共用的,不过我会负责做饭,你可以跟着吃,”如果你的饭量能正常一点,梅林真的很想把这句话加上去,“那么,有事可以叫我,我房间就在你隔壁。”梅林说完就走去收拾餐桌上的一片狼藉了。说实话,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洗过那么多盘子了,上次还是兰斯和格温执意在公寓里开了小范围的周年纪念party,他们邀请了七八个朋友一起在这个小公寓里吃了顿饭,当然那时候还有格温和兰斯和他一起洗盘子。

装满了水槽的碗盘,一人更比六人强,梅林麻木了,他的灵魂已经离开了他的躯壳,俗称走神,他很善于在进行机械工作的时候这样做。

“亚瑟,我的新室友,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大胃王金娃娃,不过身上的味道还挺好闻的,可是有哪种香水会拥有这样的味道呢,奇怪。”

这可能就是梅林对他室友的第一印象了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 一根小羽毛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