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文:章台
ao3:yumaoer

【AM】“王子”&“男仆”

快乐ooc,另外是架空背景,就这样,如果有什么地方有问题可以告诉我哦,因为我写文真的很菜。





疫情真的十分严重了!

这让梅林感到十分焦虑。作为一个穷学生,一个学了文学的穷学生,一个学了文学且第二性征为beta的穷学生,这简直是穷上加穷,他负担不起感染这种新型病毒后的昂贵治疗费。那么只有一条路了——绝对不能得上这种病!

“梅林,你真的不必为此感到那么焦虑,一切都会过去的,你是个十分健…康的青年,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的。”兰斯洛特本来想说“健壮”,但是他看着高瘦的简直像风中摇曳的竹竿一样的梅林,实在说不出“壮”,于是生硬的转成了“康”。

看着兰斯洛特脚边的行李箱,梅林痛苦的抱住了头,他一想到自己可能要一个人呆在这套小公寓三个月就觉得人生无望,人是会寂寞的,即使梅林再热爱文学作品,他也不能光靠看书完全不与外界沟通的生活三个月。

“一个人生活三个月我会发疯的。”梅林还不放弃留住兰斯洛特的努力。

“抱歉在这种时候我得去陪着格温。不过,我觉得你不必为自己独自生活这件事发愁。”兰斯洛特有点不好意思,“其实我有个朋友刚好要来这边上学,结果碰见这疫情,根本找不到地方住,我就暂时的把我的房间借给他了。”

“一个陌生人,他要和我一起住在这里!我不不不,我宁愿独处三个月发疯被拉去疯人院。”梅林疯狂的摇头,他虽然并不怕生,但是还没见过面就共处一个屋檐下生活也太不谨慎了,而且还是一个疫情十分严重的时候。

“事实上,我也十分抱歉把你一个人抛下,所以我让他把房租交给你。”兰斯洛特抛出了一个极为诱惑的条件。

兰斯洛特真的十分了解梅林,房租让梅林动摇了。要知道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可能都没有收入来源,这份二手房租可能是他不多的生活来源中的大头。

兰斯洛特再接励的提出了更为诱惑的条件:“我向他要了整份房租。”

“天哪,你不能这样坑学弟!”梅林的良心隐隐感到了不安,他挣扎着用良心说出了这句话,但是显然他已经不这么抗拒这个不知名的好坑金娃娃了。

“我当然不会坑他,也不会坑你。”兰斯洛特微笑着说,只是那微笑中带着一点深意,“亚瑟他生活自理能力不太行,所以乌瑟叔叔希望找个人多照顾一下他。多余的房租可以算成是你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报酬。而且这房子说实话不错,一切都很便利,你又是多么会照顾人的一个好人。梅林,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啊。”

“…也许我可以试试。”梅林完全的被动摇了,兰斯洛特描述的一切都很完美,自食其力,只当打了个零工,毕竟没有这个叫亚瑟的陌生人他也要干家务。

“话说这个叫亚瑟的人,他……你确定没有什么问题吗?”梅林开始尝试着率先认识一下自己的室友。

“他会是一个好室友的,他比你还小两岁,是一个刚刚成年的alpha,他家把他教的很好…可能很好。”兰斯洛特说到最后连自己也不能确定了,只能耸耸肩:“命运会再给你一个像我一样优秀的好室友的。”

“命运…如果命运垂怜我,那么就不应该让这个病治疗起来这么费钱,哪怕像黑死病一样迅速,至少不会榨干钱包。好的…好的,我会准备好迎接这个学弟的,他全名叫什么?”梅林已经接受了一切,他已经准备好接受一个新室友了。

“亚瑟,亚瑟•潘德拉贡。”兰斯洛特一边说一边提起了行李包:“我打赌你们会相处愉快的,亚瑟就像所有他那个年纪的男孩子一样,”猫憎狗嫌,兰斯洛特在内心补上了后面的话,并且在内心对这梅林抱着深深的歉意,“而梅林,你是那么细心宽容的一个人。这个疫情过去,你们就会成为很好的朋友。”

梅林将他最满意的室友送到了公寓门口,约好的出租已经等在那里了。回到公寓后,梅林一屁股瘫进了客厅里的长沙发,自言自语的嘟嘟囔囔:“一个alpha,和一个beta成为好朋友,这是天方夜谭。……不过看在多出来的房租的份上,我的宽容度会很高的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5)
© 一根小羽毛儿 | Powered by LOFTER